zeze

其实我和他的关系不复杂


他是父亲捡来的弟子,天赋异禀

我是父亲深爱的亡妻留下的孩子,资质平平


他从小心思缜密,理智冷静

我从小傻到大,没什么好形容的,最能拿出手的便是投胎投的好


他就像话本里的男主一般样,颜值高,智商高,情商高。年纪轻轻炼成绝世神功,父亲去世后便接管魔教,带领全教发家致富奔小康,生活的越来越好。


全教上下,男女老少通通都是他的小迷弟,我也是。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就觉得他好看,他当然也越长越好看。我比他大两岁,他也没有像其他傲娇冷酷的男主一样,长大后就唤我兄长了,直到现在,他仍然叫我一声兄长。那声音性感的不得了,我也幻想过他在床上这么叫我。


没错,这么完美的人从小到大都在我身边,待我也极好,我怎么可能不会喜欢他。我觉得他也是喜欢我的,直到那次武林大会。


从没想过这么狗血的剧情会发生在我身上,就是黑白道上的两位大佬,隐瞒身份去参加什么狗屁武林大会,结果路上偶遇,志同道合,搭伙闯荡,顺便揭穿了一个邪恶门派的傻x计划。


其实过程万分凶险,我从未见过他受那么严重的伤,要不是那个武林盟主,也许我就见不到他了。


那个武林盟主一身白衣,潇洒的不得了。他养伤的时候都是盟主在照顾他,我一点忙也帮不上,只能在旁边默默看着。


我一点都不喜欢那个白衣帅哥,可是他让我自形惭愧,那么坦坦荡荡的人,确实比我更适合,更般配。


我不知道晚上躺在被窝里哭过多少回,浑浑噩噩过了小半年。期间他来看过我,可我一看到他就更伤心了,凭什么我养了十几年的菊花被人连盆端走了。


我不是没有想过在去争一争,可我每次看到他俩那样子,就又放弃了。他幸福就好,也许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欢他,只是从小到大身边只有他罢了。


为了让我换换心情,白衣盟主提议让我去江南逛逛。正好他的弟弟在那,也不用担心出什么事。我觉得也好,反正盟主说我的花费他包了,我一定要狠狠宰他一笔,才能消气。





当我看见盟主他弟弟时,我知道我的春天到了。没想到我们这么相投,一见如故。是我先喜欢他的,原来爱一个人是这么强烈的感情。


第一次告白,他直接拒绝,但我没有气馁,我天天缠着他。可能他以为我只是说说的,但我在他家一住就是三年。


他本就不是心硬的人,我也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。以后我故事里的,全是他。


评论

热度(2)